eathumanfish

看置顶捏
bilibili:食人鱼zzZ,bcy:食人鱼zzZ

怪物日常(7)

咕咕咕咕咕咕,咕咕咕咕咕咕


 

我好久没更文了呢(平躺)


 

我只想做一只鸽子qwq但是实力不允许啊(?)


 

洞穴中


 

僵尸:“真无聊啊...”


 

小白:“对啊,可是我们又能去哪呢。。。”


 

僵尸:“听说吃的能找到乐趣(小星星)”


 

小白:“你这个吃货(捂脸)”


 

僵尸走到洞口前,伸了伸懒腰。


 

僵尸:“Him....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?”


 

小白:“是个神啊”


 

僵尸:“感觉他以前不是这样的....”


 

小白:“嗯?”


 

僵尸:“我不知道....”


 

小白:“哦.....”


 

在他们沉默的时候,苦力怕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。


 

苦力怕:“哈...僵尸!小白!...哈....小黑!”


 

僵尸:“慢慢说,缓一下”


 

苦力怕:“嗯”


 

缓了过来后,苦力怕的眼里闪着泪光,他带着哭腔说。


 

苦力怕:“小黑...小黑他出事了”


 

僵白:“什么?!”


 

其他怪物都来到了洞穴里。


 

苦力怕:“小黑...小黑他万一出什么意外了该怎么办啊...呜呜呜呜”


 

僵尸:“别哭,我们会有办法的!”


 

小白:“现在小黑生死未知,不能提前下定义”


 

苦力怕:“嗯...嗯”


 

恶魂:“关于小黑,有什么事可以联系上的”


 

史莱姆:“Him?”


 

僵尸猪人:“不止Him....你们还记得上次凋灵骷髅被控制的事吗?”


 

僵尸:“跟这件事?”


 

苦力怕:“对,我看见他时,他很急,好像是被谁追着似的...理所当然吧”


 

凋灵骷髅:“我回忆一下,那天我感觉是有什么东西进入了我的体内,可能是灵魂之类的?”


 

小白:“鬼?!”


 

凋灵骷髅:“不排除可能性”


 

苦力怕: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黑啊啊啊”(大哭)


 

史莱姆:“怕怕好了~小黑他不会出事的。”


 

苦力怕:“可是...可是他都碰上鬼了....”


 

僵尸:“只是可能而已啦....还有大半夜的就不要提这种东西啦,像苦力怕和史莱姆这种小孩....唉呀呀呀呀呀呀疼疼疼疼疼”


 

苦力怕/史莱姆:(各踩一只脚)“我才没害怕!”


 

苦力怕:“小黑出事了,你还在这里乐乐呵呵的...你太过分了!”(跑出去)


 

僵尸:“唉苦力怕!”


 

Him:(打哈欠)“哈——困死了”


 

Steve:“也是,大半夜的,不然随便找个村庄睡一宿吧”


 

Him:“村庄是很难找的,找到天就亮了,还不如在草地上睡呢~”(趴下)


 

Steve:“啊啊啊真是够随便的了,亏你是神呢”


 

Him:“神怎么了?就不能生活了吗?哈——我要睡觉”(翻身)


 

Steve:“随便你了”(坐下)


 

夜晚中,Steve独自看着这片美丽的夜色。


 

Him:“很美吧”


 

Steve:“你还没睡啊”(嫌弃)


 

Him:“不要嫌弃嘛,偶尔看看夜景也是平常的事啊”(搭上Steve的肩)


 

Steve:“唉...败了你了”


 

Him:“以前....天空还不是这么美的呢...”


 

Steve疑惑地看向Him。


 

Him:“人类怪物大战,当时世界上只有屠杀...从来没有这么好的夜景”


 

Steve:“托你的福啊”(无奈笑)


 

Him:“啊哈哈哈哈.......如果当时没这一战,可能就没有怪物了吧?”


 

Steve:“这也是一件好事喽~”


 

风好像带来了什么东西,刮到了Steve的头上。


 

Steve:“唉唉什么啊”(拿下来看)


 

Steve瞳孔一缩。是小黑的头套,但是破烂不堪,上面还沾着一点鲜红色的液体。


 

Steve:“这是那个怪物的...!”


 

Him:“奇怪,怎么会成这样...难不成...!”


 

夜晚十分寂静,只回响着一个人的脚步声。


 

苦力怕:“小黑,我来找你!”


 

他不知不觉地跑进了森林。


 

苦力怕:“这里是...哪里?”


 

他想走出去,可是越走越迷,直到完全迷路。


 

苦力怕:“小黑!小黑!你在这里吗?”


 

只有回声。


 

苦力怕:“小黑!...不在这里吧....唉,刚才我又发脾气了...”


 

因为迷路了,怎么走也走不出去,苦力怕只能原地待着,怕自己会走入深处。


 

“是在叫我吗.....?”


 

苦力怕:“!小黑?小黑是你吗?”


 

“是我哦....呵呵”


 

接着,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苦力怕面前。


 

苦力怕:“小黑!你没事真是太........啊....”(瞳孔缩小,惊慌)


 

小黑(?):“是我啊,呵呵”


 

现在的小黑完全不像以前了,样子十分恐怖,仿佛被折磨不堪。他看着苦力怕,露出了病态的,恐怖的笑容。


 

未完待续.....

我发现好多文章都被退回来了...为了不忘了剧情你们从头到尾把怪物日常看一遍吧,有时间我会重置一些地方。


评论

热度(5)